理财问答正文

积木盒子网贷坑爹真的吗?

最佳答案

积木盒子,平台上线于2013年8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定位于为中产阶层提供金融服务。

公司旗下运营的全球化智能综合理财平台涵盖积木股票、积木基金、固定收益理财、零售信贷等产品。积木盒子旗下公司拥有中国监管部门颁发的基金代销牌照、企业征信牌照在内的多个准入资质。

公司已获得了三轮投资,投资人包括Investec Bank、经纬、小米、海通、淡马锡祥峰、银泰资本等国内外知名机构。截至2015年末,积木盒子累计撮合投融资交易120亿元。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积木盒子建立了完善的风险架构,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产品特点和风险特征分别建立了相对应的产品管理制度和项目贷前、贷中、贷后的管理制度和风险评估流程,防范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实积木盒子相对其他平台来说,还是比较安全可靠的,不会坑爹。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