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博美犬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现在博美犬的价格要根据毛色来判断,一般颜色不是很鲜艳的金黄色也就500~600元,若是毛色好,纯金黄色且体形较好的那要贵的多了,可能要几万元。

棕色的在1500~2000元之内,纯白的博美应该在2000元以上。纯哈系的博美非常少国内几乎找不到几只,最少得7000~8000元,但国内有不少可爱的美系博美,价格2000~3000元不等。

一般的来说,宠物级的博美市场价在1000~2000元之间,从狗市购买比较便宜但没有保障,建议到家庭饲养的购买比较划算,600~800元就可以买到一个比较好的狗狗了。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美好点的要800左右,特别好的就要上万了,白色的一般都过千,500能买到只一般的。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博美的市场价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纯种的博美价格在1000元-3000元左右,不纯种的杂交博美的价格相对比较低廉,差不多300-500就可以购买到一只。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