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挖财理财产品安全吗?

最佳答案

挖财目前理财产品包括新人宝、智选计划、尊享专区,年化收益在6.3%~15%。收益中等。保障措施:通过挖财三重十道机制的审核, 所有项目均由挖财进行全流程监控和多维度的审核分析。

资金安全保障:1、中信银行对交易资金进行存管,并核对资金信息,监督资金进出。2、交易过程中,存管银行将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进行隔离,专款专用。3、众安保险为用户绑定的银行卡提供安全保障。

投资人在挖财平台交易过程中,因发生银行卡账户或账户信息遗失、被盗等问题而导致的账户资金损失,由众安保险核实后根据损失情况进行赔付。挖财理财产品都有一定的安全保障,还是比较安全的。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没有绝对的安全可说,挖财提供的只是一个渠道,不保证安全的,不过挖财也有一定的安全保障,基金理财需谨慎,记账一定要到位,最好就是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记全账。

用户头像恭琼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认为比较安全,挖财宝本人已经做了两年了,但就其存管银行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