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

最佳答案

这个看钱,看胡子类型。胡子少、软就买旋转式,典型就是飞利浦,但是一定要买锂电池的型号,耐用性好,最便宜的飞利浦锂电池型号飞利浦YS526。

胡子密、硬、络腮就买往复式的剃须刀,代表就是松下、博朗,便宜就买松下ST31、博朗3系都还可以。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飞利浦剃须刀的价格在100-2000之间,如果经济一般,买100左右基本款就可以了,如果经济好就买个带电池充电的,或是最好的三刀头的,飞利浦最大的好处由于设计出色所以刀头越用越锋利,至少6年不用换刀头。

当然,松下和博朗也是不错的,价格都在100到几百之间,都是摇摆式的,但是需要过一段时间换刀片。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进口的剃须刀一般都比较贵,飞利浦两头的要90元左右,三头的要1200元左右。

如果不是胡须特别重,最好先买一个国产的,比较有名的品牌是“飞科”,三头的大概也只要120-130元左右。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