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活期存折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1、有密码的定期账户是在省内通存通兑的;

2、异地支取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收取手续费。

3、无密码的定期账户支取是需要到开户行进行支取的。

4、行内跨省异地存款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0元;

5、行内省内跨地市异地存款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0元;

6、行内跨省异地取款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

7、行内省内跨地市异地取款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和存折只是介质不同。使用的是同一个账户。只要是加密的存折都可以异地取款。异地取款标准我记得是千分之五,柜台每日取款限额是20万,费用标准上限50元/笔,下限2元/笔。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行内跨省异地取款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行内省内跨地市异地取款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行内同地市取款免费。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