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际油除了美国油还有什么油?

最佳答案

1、敦国际原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伦敦国际原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也是一种轻质油,但品质低于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

非洲、中东和欧洲地区所产原油在向西方国家供应时通常采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作为基准价格。通常所说“伦敦市场油价”就是指大致下一个月交货的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

用户头像浮生如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布伦特原油是一种北海原油,在伦敦商品期货市场种交易,也就是为大家熟知的ICE Brent,目前世界上除了部分中东和远东原油以外,绝大部分地区的原油(如北海、非洲、拉美、加拿大、以及部分中东和远东地区向欧洲出口原油时的计价)均以dtd brent计价。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布伦特原油,英文Brent oil,出产于北大西洋北海布伦特地区。伦敦洲际交易所和纽约商品交易所有他的期货交易,是市场油价的标杆。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