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旅卡怎么用?

最佳答案

商旅卡最早是被航空公司、酒店用来方便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而推出的一种高级别的卡,例如:航空公司推出的商旅卡分为“尊行卡”“畅行卡”“顺行卡”“易行卡”四种不同级别消费储值卡,它是集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新型功能性产品。

市面上的商旅卡大概可以分为三类:中国移动的商旅卡、中国联通的商旅卡、中国电信的商旅卡、游澳门官方网站的商旅卡。商旅卡并不是一种独立的卡,通俗的说,它只是专门为商旅人群打造的一种适合他们的电话业务套餐。

市面上上的商旅卡比较多,比如有海南移动商旅卡,广西移动商旅卡、浙江移动商旅卡、湖北商旅卡、江西联通商旅卡 、四川联通商旅卡,新疆联通商旅卡,电信情侣商旅卡。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资费低。商旅卡普遍都会由一个共性,就是全国范围内接听是免费,没有漫游费,这对一些全国到处跑的业务员、老板、司机确实是一个福音。光电话费每个月就可以省出几百,甚至几千。

2、都会配以相应的套餐。但是这句话却不是绝对的,所以看待事物要一分为二。含包月、最低消费的套餐主叫一般费用会相对较低,不含的话主叫费用相对会高。

3、3G卡发展迅速。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3G手机的普及,市场上3G手机卡是主流。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例如:航空公司推出的商旅卡分为“尊行卡”“畅行卡”“顺行卡”“易行卡”四种不同级别消费储值卡,它是集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新型功能性产品。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