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联人寿变更被否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据悉,2017年9月,国联人寿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同意股东无锡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无锡报发公司)将所持2.4亿股国联人寿股份转让给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金润资产”)。转让后,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位列国联人寿第四大股东。

不过,银保监会表示,宁波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供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不符合《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第六十九条的要求。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月3日,银保监会发布了一则不予许可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东的批复。此次拟变更的股东双方为无锡报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无锡报发”)和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金润资产”)。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保监会表示,宁波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供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不符合《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第六十九条的要求。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