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孕妇能上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社保(职工医保)里面的生育险一般需要在怀孕前购买,并且需要连续缴纳一定月份。怀孕了再买,肯定是不能享受福利了。

商业险里没有生育保险(跟社保不同)。一般怀孕六个月以上到分娩期间,保险公司不接受投保。

怀孕前期和孕后可以购买保险,但是一般商业险是 不保 因自然分娩或正常生理现象 造成的住院费用。

部分商业险可以保障如宫外孕、难产造成的疾病、身故等的费用。一般可以购买:住院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寿险应对风险。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性重大保险:女性重大疾病保险与一般重疾险、寿险最大的区别在于,将女性生育纳入到了保障范围内。

母婴保险:母婴保险是一种同时保障准妈妈和宝宝的保险。在其保障的设置上,孕期疾病或意外,如弥漫性脉管凝血症、宫外孕、绒毛膜癌及恶性葡萄胎等,胎儿先天疾病,如先天性脑积水、唇裂等先天性疾病等都列入了保障范围。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怀孕期间是不能买保险的。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