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软件买机票最便宜?

最佳答案

1、国内机票:建议下载你需要买的航线对应的航空公司官方APP,比如南航、东航、春秋、西部等等;因为现在绝大部分的航空公司会做会员日促销,而这类促销机票的价格是不会放到携程、去哪儿网这些OTA上的。

2、国际机票:还是建议使用携程、去哪儿网、飞猪这几个APP来买,毕竟国内的航空公司要依赖这些本土的OTA在国内的销售渠道能力,所以会给很多机票销售佣金给OTA,而OTA为了价格竞争优势,会拿销售佣金一部分用来降低机票售价。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程旅游:本软件提供酒店、机票、景点、演出,租车和度假六大产品一站式查询和预订服务,包括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15000余家酒店2-7折预订,3000余条航线机票的查询和有保障的低价预订。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去哪儿旅行:去哪儿旅行,聪明你的旅行。目前市场上最炫酷的旅游应用,最佳的用户体验,特价机票酒店在线预订,方便又安全。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