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病保险保费多少?

最佳答案

大病保险顾名思义是针对大病的一款保险,而大病的治疗少则七八万,多则几十万。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大病保险时,最好将保额控制在10-20万之间为宜。

至于大病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则需要根据多方面因素进行考量,一般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病保险一年的保费与被保险人的年龄、性别、缴费年限、保障额度以及保障期限等有关。所以,大病保险的保费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另外,投保人购买大病保险时应注意看观察期的限制条件,如果在观察期内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是不予进行理赔的。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大病保险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另一种则是商业大病保险。其中,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缴费是根据不同的缴费档次进行缴费的。

而商业大病保险的保费,会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如被保险人的年龄、性别、保额、保障范围等因素。

在了解大病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之后,也要了解大病保险是如何进行缴纳的,只有合理的计划,才能给大家的生活减轻减轻压力的同时,还提供一份保障。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