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巴上开股东大会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2018年6月29日,中科招商窘境再度上演。原定于在距离办公地点50公里外的股东大会举办地——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儒林村南 1 号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阳光礼堂,却因公安接到举报,导致酒店取消会议中心的使用,并不允许股东进入酒店。

困窘之下,中科招商在经过部分股东提议并征求律师认可后,将股东大会举办地点放置在酒店外的大巴车上。

中科招商披露,酒店之所以拒绝股东进场,是因中科招商产品股东中融鼎新(白羊新三板投资基金1号)担心其投资人在会议上闹事,于6月27日向北京市公安部门举报,随后酒店方接到公安通知,因此作出拒绝入场决定。

不过,在安抚投资者情绪后,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表态,有信心在未来三年内再次登陆资本市场。

用户头像Phoebe Def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科招商股东大会原定于今天9点30分召开,不过今日凌晨就有投资者表示,酒店接到投诉,将不会允许股东进入,这首先就给今天的股东大会蒙上了阴影。

上午约10时,离约定的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已经过去约30分钟,股东大会依然未及时召开。

随后有到达现场的投资者称,由于酒店不允许召开股东大会,中科招商决定将会议地点改至大巴车上。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会场遭“举报”中科招商大巴车上开股东大会。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