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如何在银行理财?

最佳答案

1、树立正确的理财心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理财规划;

2、一般情况下,银行客户经理要对其个人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测评,要做好准备;

3、结合个人资产或者家庭收入支出情况、个人风险承受能力、产品的基本属性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购买时,通常要填写产品适合度评估;

4、仔细阅读并抄录风险提示,签字并确认购买该理财产品;完成转账操作,之后便结束了整个购买过程。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跟银行的理财经理说明要开理财账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跟他们了解清楚理财产品最低购买金额起点是多少钱,之后开立理财账户。

大部分银行的网上银行都支持网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了,如开通有网银可以自己在家通过网银,签署相关风险测评,之后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往银行卡里面存入人民币,然后登陆自己的理财账户,选择购买自己打算购买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如对银行理财产品不了解,可以咨询银行理财经理,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比如自己打算买2个月左右保本保息的,就喊银行理财经理帮找出相应的品种。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