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第三责任险保多少钱?

最佳答案

1、购买三责险保额越高越划算。以5座家庭自用车为例:购买三责险10万元的标准保费是1061元,20万元保额的标准保费是1314元,30万元是1484元,50万元是1781元。可以看出10万元保额增加5倍时,保费仅仅由1061元增加到了1781元,这还是在没有计算折扣的情形下。

2、“第三者责任保险是交强险的有效补充,对维护社会安定、弥补第三者的损失、减轻被保险人的负担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保50万,第一价格上20万和50万差300多一点,第二保额上要相差30万,车子是天天在跑的,再好的驾驶员也不敢保证会不出险。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建议,广大车主朋友在购买三责险时,可在30万元或50万元保额里进行选择,应尽量按照50万元投保比较适合。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