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人贷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个人借款人在网上发布借款请求,通过信用评估后,获得出借人的信用借款资金支持,用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信用的价值;而个人出借人获得经济收益和精神回报双重收获。

宜人贷款申请材料:身份证,个人信用报告,工资卡,近六个月工资卡流水,住址证明。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信主要做的是p2p贷款,个人对个人的小额贷款,在我们国家算是做的比较有规模的。作为放贷者和贷款者的桥梁,收取中介费,负责做贷款者资质审查,催收等等的。你要是想到宜信贷款,按照个人信用贷款的话,金额不会很大的,都是小额贷款。利率会比银行同期的高一些。你要是放贷的话,利息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他家有个产品宜信宝,估计的收益率有10%以上,但这也有少量的风险的。

用户头像止秋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挺错额抵押贷款,但是利息有点高。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