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强制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您好!车险一年多少钱需要看所投保的车险种类。

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一种强制保险,必须要购买的。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会下浮10%。

商业车险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主险主要有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附加险有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和不计免赔。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的话,除了交强险外,一般都会投保几种主要的主险,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增加几种附加险,这些险种加在一起一年的保费约在5000—7000左右。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家用七座以下轿车的交强险就是950元每年的,如果是上年没有出险,第二年是可以进行打折的。不过一定要记得提前交保险,否则上路会挨罚。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强制性就是汽车交强险,具体看是第几年的车辆,可以到保险公司了解。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