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贵金属投资?

最佳答案

1、贵金属投资的种类:

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的贵金属投资品种有黄金现货、白银现货、伦敦金、天通金、TD、期货黄金、纸黄金、铂金、钯金等。

2、贵金属投资好处:

增值保值,规避风险;税收的相对优势;公认世界上最好的抵押品种;产权转移便利;产品单一,省去选股这一难点。

金价波动大,获利机率大;交易时间长,24小时不间断交易,增加获利机会,交易时间宽松;交易方式便利,不与工作时间、地点相冲突;允许投资者进行多次交易。

利润高,黄金(白银)涨,可以做多;黄金(白银)跌,可以做空,双向赢利;风险可控性强,没有庄家控盘,比股市容易掌控。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贵金属投资分为实物投资和带杠杆的电子盘交易投资以及银行类的纸黄金纸白银。其中实物投资是指投资人在对贵金属市场看好的情况下,低买高卖赚取差价的过程。也可以是在不看好经济前景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避险手段,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电子盘交易是指根据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市场价格的波动变化,确定买入或卖出,这种交易一般都存在杠杆,可以用较小的成本套取较大的回报。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就是市场上比较常见的的贵金属投资品种有黄金现货、白银现货、伦敦金、天通金、TD、期货黄金、纸黄金、铂金、钯金等。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