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犬是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马犬的价格并不是很贵,值多少钱就要看马犬纯不纯了,真正的好狗最少也要几千元,次的也要几百元,在次些的几十元就可以买到。

马犬幼犬纯种的一般价格都在2000~3000元左右,品相好的在4000元左右的,有血统证书的(纯的)5000左右,有证书有耳号还要贵,一般点很便宜的马犬肯定是杂交的串的。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一个马犬的骨量,血统,毛色等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国际上是400至1200美元不等,市场上有2700至2900元的,但是8成9成全是不纯的,纯种的价格要3000-5000左右起步,纯种马犬从几百到几万不等。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主要是看你在什么地方买。但是根据不同地区,也会有差异。一般都会有狗市这样的频道。上面会按照地区,价格会有区分,马犬黑色的应该会比红褐色及褐色的稍微贵些。

另外马犬一般都在2000以上,贵不贵看品相和训练程度,还有积极性和精神头。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