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存整取的钱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零存整取到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存折到银行柜台办理取出,也可以开通网银,之后将存折与网银关联在一起,可以定活互转之后可以在ATM机上取款,方法如下:

1、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该银行网点填表办理;

2、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办理网银U盾或短信验证等,然后将存折与网上银行关联在一起;

3、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需要下载网银登陆安全控件,登录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

4、完成以上操作之后重新登录网上银行,选择我的定期存款,按提示即可完成定活互转;

5、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带身份证和存折去银行,或者代理人带代理人身份证和存折本人的身份证去银行,但是如果提前支取的话,你的利息就不是按零存整取的利息来算,而是按活期利息来算。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直接带上身份证和存折,去银行的柜台领取。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