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冻结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首先了解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1、信用卡超过90天没有还款,银行就会冻结信用卡/2、如果银行认为信用卡交易有异常情况,也会冻结信用卡的使用。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超过90天没有还款,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还款,而且因为逾期未还款信用卡被冻结,持卡人已经有了不良记录。

还清欠款之后,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选择人工服务,然后告诉工作人员你已经还清欠款并说明原因,并说明希望继续使用该信用卡,请求解冻。

解冻信用卡后并保持良好持续的消费记录24个月,更新你的信用记录,这样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申请车贷、房贷的时候就不会受影响。

如果是因为银行认为信用卡存在异常交易而冻结,那么就要打电话给建行信用卡中心人工客服,说明情况,以尽快解冻信用卡。

使用信用卡,我们一定要做到避免信用卡逾期,牢记还款日。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因为征信系统的使用,上了征信黑名单,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办不了信用卡,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所以要爱护自己的信用。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持卡人连续超过三个月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有权利让信用卡冻结。信用卡虽然逾期,已被冻结,但滞纳金和利息依然存在。所以最好尽快把欠款还上。因为逾期冻结,持卡人的征信已经受到了影响。

这时候千万不要去销卡,销卡就意味着不良记录一直在那儿,银行会质疑你的诚信,对于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贷款产生不好的影响。解冻卡片并保持良好的持续的消费记录24个月,这样未来再申请其他信用卡,或者申请车贷、房贷的时候就不会受影响。

二、如果银行认为张信用卡的交易出现异常,银行方面处于对持卡人安全的考虑会冻结该张信用卡,这就会造成信用卡被冻结。

比如用信用卡刷了好几次大额。银行会以为是持卡人在恶意刷卡套现,因此冻结了信用卡。碰到这种情况,如果能及时打电话给银行说明了情况,银行就可以将信用卡解冻。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只能打电话申请了,要说明理由的,否则有信用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