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公积金贷款条件是多少?

最佳答案

1、每个月需要偿还的贷款本息,不能够超过公积金申请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50%,如果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话,参与的额度可以由共同的申请人缴存基数之间累加来计算。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不能够高于房屋总款与首付之间的差额。

2、如果申请人为单人的话,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是50万人民币,如果申请人是共同申请的话,那么能够申请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为90万人民币。

3、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必须在申请是连续正常缴纳公积金六个月以上,才有资格使用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如果想要在深圳办理公积金住房贷款,申请人之前在深圳是没有办理过公积金贷款才可以,或者是,之前在深圳所办理的公积金贷款已经还清了这种情况下才可以继续申请。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且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

2、申请人所在单位经管理中心审批同意处于缓缴状态,但本人满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且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

3、借款申请人为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信用状况认定见《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

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和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