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用卡怎么分期?

最佳答案

账单分期(仅持有商务卡或附属卡的持卡人暂无法申请)是招行信用卡推出的新型理财功能,可以帮助您按月分期偿还账单中的消费金额。

您可发送短信,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或致电客服热线4008205555转接服务专员申请。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每期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5元,3期每期0.9%、6期每期0.75%、10期每期0.70%、12期每期0.66%、18期0.68%、24期0.68%。账单分期的申请是否通过,以招行信用卡中心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信用卡持卡人需要在刷卡消费入账之后到到期还款日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或者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申请分期付款即可。

招行信用卡分期还款:采用分期还款会收取手续费,分期的期数不同,收取的手续费就是不一样的。各分期的手续费率为:2期1.0%,3期0.9%,6期0.75%,10期0.7%,12期0.66%,18期0.68%,24期0.68%(每个月收取)。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招商信用卡分期是可以分很多期的,具体的我不太清楚,建议咨询招商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