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冠群驰骋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民间资本出借与借款咨询服务平台,平台为资金出借客户提供资质评估、风险评级、资金管理、法律咨询等全方位服务,通过资金出借为借款企业提供经营中所需的长期、中期和短期的低成本资金解决方案。

其主要是通过三方担保,吸纳投资者的钱借出。小额贷款行业风险总体大于基金、信托等。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冠群驰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从事信用贷款跟小额贷款咨询管理的专业服务性机构,现全国有88家分公司,其透明稳健的理财模式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贷款部门已经在潍坊1年多的时间,其严格的贷款审核流程更充分的证明资金的安全性,投资者的资金是通过公司的严格审核,出借给有偿还能力的资金需求者,包括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大学生,并且你的资金是同时出借给多个人,而非1对1,相应的分散风险,俗话说就是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还好吧,尽量选择背景实力强(上市公司,银行,国资),风控能力好,收益合理,资金存管的平台,会比较安全可靠。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