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市公司债券回售对股价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债券回购就是释放资金,对于企业来说属于利好,因为很多企业对(活)资金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正常都是喜欢发债而不是回购债券。既然确定回购债券偏向于利好,所以和该股票阴跌没有直接关系。

阴跌的话一方面广汇能源盘子较大受资金关注的机会就不大,接下来就是整个大盘并不是特别理想,所以就导致普遍的“受冷落”个股跟跌不跟涨的迹象,但是大盘大跌,这类票的跌幅会小于大多数中小盘股。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当初发转债一般都是因为自有资金不够,或者为了筹集资金去运作项目(或者干脆就叫圈钱)。因为基本上转债是很少很少回售的,因为一旦回售,前期发转债投入的人力物力钱力都化为泡影;

而且还要以高于原发行价的价格回收,会严重影响上市公司的现金流,进而对公司的整体业绩造成一定影响,从而造成公司股价的下跌,所以上市公司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债转股。

当然,为了避免回售的发生,上市公司有的时候会想办法来阻止发生回售。比如说去年的唐钢转债,从技术图形来看,邻近申报回售转债的日期,唐钢转债被大幅拉高,与回售价格相差较大,从而避免了大规模回售的发生。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这问题说实在的很难答。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