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银行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

最佳答案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成数,为房屋评估价值的70%。房屋的评估价值,是由专业的评估公司进行评估的,不同的地段、房龄、面积、保养程度都会影响其评估价值。

有的银行非常重视房屋的房龄,与贷款的成数直接挂钩,比如中国银行规定:3年以下的为评估价值的70%,3~5年的为评估价值的60%,5~10年的为评估价值的50%,10~15年的为评估价值40%。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品房抵押贷款的额度,跟房屋的房龄和位置有关,一般在7成左右,较好的在7.5成,最高不超过8成。例如:房屋评估100万,那可以抵押贷款的额度为70万或75万。

用户头像渠思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商品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70%;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60%;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50%。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