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借款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1、支付宝账号即时到账。对于选择放款到支付宝账号,通常是可以即时收到借款的。借款到账以后会收到来袭官方的短信通知,借款人只要在支付宝账号余额查询到账金额即可。

2、银行卡两小时内到账。如果是选择放款到银行卡,那么就以提现页面提示的各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一般预计到账时间为两小时内。在选择提现银行卡的时,会有具体的到账提示时间,如果是急用钱,可以选择提现时间较短的银行。不过如果遇到节假日可能会遇到到账时间顺延的情况。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及时到账的,申请成功款即可到账。相较于传统的个人贷款,“借呗”不需要用户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只需凭借芝麻信用分就能对用户的信用水平做出判断和把关,3秒完成放贷,到账速度可是杠杠的。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2个小时之内就到账了。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