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需要去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要求如下:

1、年龄在18-55周岁(部分小额贷款机构可接受有小孩或者老人);

2、一般房屋抵押贷款额度为房产评估价格的50-70%(部分银行可能会有所增加);

3、房屋抵押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10年(少数银行对与优质客户最长可到30年,不过贷款结束后借款人年龄最高不能超过70岁);

4、房龄最高在20年内;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息上浮10%-20%;

5、有一定还款来源(有效证明主要为银行流水、最好每月有效进账大于,房屋抵押贷款月还款的2倍);个人或公司信用良好;

6、目前银行可接受的房产类型有商品房、住房、商铺、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办公楼等;其他材料证明。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屋抵押贷款所需要的资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

2、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房产的产权证。

房屋抵押贷款的程序如下:1、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签订相关合同;2、银行下批贷通知书,然后去房管局做抵押登记,拿出他项权证;3、将他项权证交给银行,银行放款。

用户头像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直接带上资料去银行办理就可以了。最基本的要有抵押物,一般多为住宅,房子是20年内的,再就是房子市值和面积不要太小,一般可做7成,材料提交银行后会给做评估,到公证处公证,房产交易中心做抵押登记,可做到9成。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