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手车过户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过户后,凭新的行驶证、旧机动车辆交易证明及发票的复印件到路费站、购置税部门办理过户手续。

拿着身份证复印件、车的档案、行驶证、等级证书、保险单等去办理上牌,上牌的时候会换牌子,牌子钱是200左右,还有行驶证等相关。

费用大约为300元费用,过户费最高900最低150,外迁转籍200,其他100,一车的费用在1000以内。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城市,其具体的二手车过户费用也不尽相同。其中广州、深圳的二手车过户费用主要包括车牌100元、过户费260元,其它费用加起来在500元左右;

上海的过户费用一般在700-850元之间;四川为260元;浙江在350-1000元之间;安徽的过户费用为100元,石家庄的过户收费一般在300-500元。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同的车辆及年限等,收费不同。车辆过户收费标准:车辆过户费主要按年份、排量进行收取,根据轿车、客车、越野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