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快手和抖音哪个赚钱?

最佳答案

从受众面上看,两者有天壤之别。抖音作为一种新兴互联网亚文化,天生带着文艺气息,透露着不羁与不愿同流的逼格,骨子里就是个不能大众化的文化形态。

而快手作为一个东北老铁合力推动的四五六线人群必杀器,受众面大到让人颤抖,试问,谁没在群里看过快手视频?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需要先后打开快手、抖音10分钟,浏览十几段视频,你就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快手是底层社会的微缩世界,而抖音只是上层社会的KTV。对比一下抖音和快手的拍摄场景,你就会有直观感受。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抖音作品比较单一,千篇一律的鬼畜,基本上就是跳、炫、抖,以娱乐为主。快手你可以把它理解为生活短视频社交平台,虽然Low,但是囊括了各行各业的人才,在里面可以找到任何你感兴趣的内容;

抖音定位相对垂直,内容取向偏向小众,视频拍摄更偏向于炫技的成分,不论音乐还是恶搞,想要吸引眼珠就要玩出高级。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