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王亚伟投资公司叫什么?

最佳答案

王亚伟成立私募基金公司,叫千合资本私募公司。

王亚伟的投资风格:王亚伟他比较喜欢彼得·林奇的投资风格,他自己在投资上也正表现出林奇一样的风格。他崇尚独立思考,不随波逐流;他敬畏市场,却成了市场的宠儿。很难将王亚伟定性为具体的派别,他的投资风格是独一无二、难以复制的。

长期以来,王亚伟以选股著称,他投资的很多股票都成为大牛股,这是他创造业绩神话的最重要原因,他选股并不拘泥于某一类别股票,从2006年到2007年的挖掘隐蔽资产价值重估股,到2009年以后的新疆主题投资、重组股,这些都让他获利颇丰,“王亚伟概念股”成为市场的一大风景。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千石资本是一哥王亚伟管理投资公司,千石资本精准于公司重组,至少6个月才会大拉升股票,可预见王亚伟看好公司半年报。可惜的是千石资本持有公司股票量太少。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王亚伟成立私募基金公司叫千合资本私募公司。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