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还完贷款的车怎么卖?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还清之前不可以进行买卖,因为在借款人的车贷没有还清之前,您的车辆登记证还在银行抵押,你还没有拥有该汽车的绝对使用权。

如果借款人想要在还完贷款之前卖车,必须一次性还清您余下的贷款,您可以和购车者协商,让他先支付您一定比例的汽车款,然后您拿钱去还清余下的贷款,再进行汽车交易,然购车者交纳余下的车款。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情况不能卖车,贷款买车无论是找银行贷款还是小贷公司办理,自己的汽车都抵押给了贷款机构,贷款申请人是没有汽车产权的。因此,在车主还清汽车贷款之前,是无法办理过户的,也就无法卖掉自己的汽车。

借款人必须取消抵押登记才能正常卖车,借款人可以先还清所欠的贷款,然后办理了汽车抵押解除手续,这样就可以过户,卖掉汽车了。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汽车正在按揭中是不能办理过户的。因为我们在办理车贷时,已经将汽车产权转交给了贷款机构。我们在日后,只有汽车的使用权,而没有处置权。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