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1、办理手机银行(短信)注册卡账户之间的转账业务,不受交易限额的控制。办理向注册卡(账户)以外的账户转账、汇款业务时,每日交易限额为1000元;

2、我行ATM受理牡丹灵通卡(含牡丹灵通卡.e时代、理财金账户)的同城和异地日累计转账笔数不超过5笔(含)、日累计转账最高限额为人民币5万元(含);

注:ATM转账限额功能中,若转出卡和转入卡属于同一个银行户口下,不受ATM日转账次数和金额的限制;同一张牡丹灵通卡内的基本户转非基本户、非基本户转基本户、非基本户转非基本户,不受ATM日转账次数和金额的限制。

3、牡丹灵通卡、牡丹灵通卡e时代、理财金账户在本行ATM和跨行ATM上每卡每日可累计提取20000元,在我行ATM上的单笔最高取现金额为2500元,不限制每卡每日ATM取现次数;

4、若您忘记原网上银行注册卡等注册信息,请您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网点柜面申请查询,网上银行无法查询。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的单笔和单日转账限额默认上限均为100万元。如果持卡人只拥有支付口令卡,单笔和单日转账限额则分别为2000元和5000元。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手机网银的转账单笔支付限额只有5万元,全天累计10万元。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