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商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即要求借款人有合法的身份;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信用卡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

3、有的还要求提供银行认可的资产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满足条件,贷款是没有问题的。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如下:

1、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明,银行贷款要求贷款人年龄一般在18-60岁之间;

2、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年满18年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等。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