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帅康专利有多少?

最佳答案

挺多的,最有名的是四大专利。

首先,油烟部分主成为,重油分子和轻油分子主成,重油分子双称油核,也就是说由烟机档住的部分,轻油分子为烟,也就是排出的部分,帅康的专利天罗网,可以保证这一点,他采用仿生学原理,如峰窝式,外设防油漆,圆型孔,均为一点八毫米,油核均为两毫米,正可档住油核不被吸入电机部分,充份当住油堆保护电机,排出轻油分子,所以帅康的防油网是最好的。

电机部分:帅康是自厂生产电机,在做烟机行业当中只有帅康是自厂生产,其它品牌为外购电机。所以电机的质量和功率也是最棒的。而且终身保换电机。

帅康采用双子轮,为噪声最小,也是最静音的,对人的生体的伤害为零,声音为四点九分倍,在同行业当中也是最小的分倍。可为首选

内设防油墙。不会损害内部。保证不腐蚀内部构造,做为精细。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很多。和浙江帅康电气有关的专利有369检索结果。烟机相关的也有190个检索结果。

用户头像言晶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概有400多个。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