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环球捕手的运作模式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一、环球捕手是一个整合世界各地美食的美食生活平台,产品有全球各地的美食,生活用品、母婴新品、个护化妆品等。

二、其运营模式主要是分享经济模式,消费者变成消费商。消费商品获得优惠省钱的同时,还可以分享赚钱,花本来要花的钱,赚原来赚不到的钱。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环球捕手就是:互联网会员制高端美食平台+分享经济,他是一个个性生活平台。创办于2016年,通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已经积累1000多万的粉丝,日销售额最高达近2000万,累计销售已经超过8亿,发出的佣金超1.8亿,成为2016-2017社交电商的大黑马。

2017.7月捕手正式与千禧联盟合作,环球捕手是一个非常有调性的全球美食、生活平台。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运营模式主要是分享经济模式。就是互联网会员制高端美食平台+分享经济,创办于2016年。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