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二房东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起码要有十万元。二手房东除了要有足够的启动资金之外,还要有时间管理。因为房子出现的小问题租客都是直接找你的,资金回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你要做二房东,是很累的。当然你最好自己也做装修什么,这样会更好。做二房东肯定要租毛坏房,如果是简装的成本会高,也没什么意思。做二房东你要明白,一套房子是赚不了太多钱的,所以你要多做几套。

你和大房东签合同的话,最好多签几年,不过最少要签两年,越长越好。因为二房东,第一年是不赚钱的,只能把成本搞回来。例如: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毛坏租过来1000元一个月。装修一下和二手家居的成本一共1.5万。然后租出去,2400元一个月,每个月赚1400元,一年16800元。

不过从你租到房子到你装修好租出去最少要一个月的时间,也许会更长,这就风险,这样计算你一年就是15400元。正好把成本挣回来,你只能收益明年或后年。所以合同一定长时间。另外,你要做二房东要和周边的做二手房中介的那些人们搞好关系,会让你降低损失的。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二房东都是要签几年的租房合同的,所以你要准备两到三年的租金。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要有8~15万。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