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信用卡怎么以卡办卡?

最佳答案

1、申请条件:申请人已经持有他行信用卡,并且卡片状态一切正常,没有任何不良记录;他行信用卡使用达到1年。

2、申请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名片原件/工作牌复印件/公司盖章的有效工作证明文件)或者其他银行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正面复印件。

3、申请渠道:以卡办卡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时,需要携带上述材料到浦发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网上暂时只支持正常申请方式。如果申请人需要咨询营业网点相关问题,可以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咨询。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渠道:以卡办卡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时,需要携带上述材料到浦发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网上暂时只支持正常申请方式。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以卡办卡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时,需要携带上述材料到浦发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