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三宝利来是传销吗?

最佳答案

已经被查了,是非法集资,也属于传销吧!判定是否传销,主要看是否符合以下特征:

一、是介绍加入,即必须通过传销员介绍,才能加入传销队伍,取得传销员资格,同时只要成为传销员,就可以获得推荐其他人员加入传销队伍的资格。

二、是组成网络,介绍加入的目的是通过这种介绍,形成“上线”、“下线”隶属关系,组成传销网络。

三、是复式计酬,传销员可以从其个人销售产品或服务中获取报酬,也可以以其介绍加入的传销员销售业绩作为计酬依据获得报酬,还可以从其亲自介绍加入的传销员再介绍加入的传销员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提报酬。这也是维系传销网络的重要基础。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时具有下列行为的,属于传销:1、需要交入门费;2、需要发展下线。需要不断的找合作者,并打着组建团队的幌子以倍增收入的模式诱导别人;3、根据下面人头数量和这些人的经营业绩来决定你有多大的回报。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是需要交入门费,需要发展下线,需要不断的找合作者,就是属于传销了。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