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3万的车保险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交强险950元是必须的,车损险差不多1000元;第三者责任险可以保5万、10万、20万,按10万算是600元,盗抢险300多,车上人员按5座算每座1万元就是100元左右。

2、以上项目的不计免赔加起来要400元;还有附加险:自燃险50元,玻璃单独破损按国产玻璃算100元,划痕险300元,以及这3者的不计免赔50,一共差不多4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损必上, 三责险别低于30万,只和20万差100多块钱,玻璃险要上,不计免赔要上。至于划痕、人员我个人觉得没必要上,很少用的到(划痕可以想办法报成车损险)。这样算下来保险费用在5000左右。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个需要看您车子的使用性质、车子的型号、以及买的保险、保额等等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交强险是必须买的,费用是固定的,您可以自己根据您的车型查询,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