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短信通知多少钱?

最佳答案

农行卡短信通知每月2元,小额账户管理费每季度3元,年费10元,如果农行卡没钱了,应注意以下两点:

1、如果不打算用这张卡了,那就不用去管它,余额不足扣费,长久不用会自动注销;

2、如果以后还想用它,可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申请免除年费和小额管理费,每家银行只能申请免一张银行卡,至于短信通知,可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关闭。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农业短信提醒要2元一个月。短信银行和手机银行,只是服务方式不一样,一个是通过短信,一个是通过手机上网,要取消农行网银手机短信提醒有两种方法:1、带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2、登入网银—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渠道管理,选注销。

用户头像习兴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一个月2元,银行短信提醒,可以到营业厅开通,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也可以通过电话银行开通。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