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公司交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养老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21%,你自己缴纳8%;医疗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9%,你自己缴纳2%外加10块钱的大病统筹(大病统筹主要管住院这块);

失业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2%,你自己缴纳1%;工伤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0.5%,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生育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0.8%,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养老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20%,你自己缴纳8%;医疗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9%,,你自己缴纳2%;失业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2%,你自己缴纳1%;

工伤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0.4%,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生育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0.7%,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20%,个人缴费比例8%;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10%,个人缴费比例2%;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1%,个人缴费比例0.5%;

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1%,个人缴费不缴费;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比例0.5%,个人缴费不缴费。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