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工行u盾怎么转账?

最佳答案

1、在登录页面输入你的网银账号(卡号)及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登陆成功后,在上方菜单栏位选择“转账汇款”。

2、进入转账汇款页面,选择你需要转账汇款的类型,在工行转账汇款栏位后面点击“转账汇款”。依次填写3步你的转账信息,点击提交,可以选择填写汇款成功短信提醒,0.2元每条,不需要的话手机号不要填。

3、系统提示你插入U盾,电脑上插入U盾后点击确认,下方验证码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弹出输入你的U盾密码,输入后点击确认。

4、出现转账信息核对页面,确认粗体字部分与U盾屏幕显示一致后点击U盾上的OK确认!若不正确直接拔出U盾终止,重复上述步骤确认后出现转账成功页面。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申请的U盾,在第一次使用支付前必须先登录工商银行安装驱动和下载证书!在电脑USB插口插入U盾!

U盾会自动运行,弹出对话框,提示选择安装语言!如果没有自动运行,进入我的电脑--双击ICBC eBanking盘符,程序自动运行。点击确定安装完成。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您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之后,如需办理转账、汇款、缴费等对外支付业务,只要按系统提示将U盾插入电脑的USB接口,输入U盾密码,并经银行系统验证无误,即可完成支付业务。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