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险盗抢险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车辆盗抢险的价格是按照车辆的购买价格、车辆的使用年限、车辆型号以及被保险人的性别年龄来计算的。

二手车辆的车辆盗抢险一年多少钱,如果车主的车辆是二手车辆,车辆盗抢险的价格就是按照车辆已经使用的时间,折旧后的价值来计算,其中使用时间在一到三年的车辆折旧率为20%。所以车辆盗抢险一般多少钱的计算方法应为:原始车价×(1-折旧率)×盗抢险费率。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盗抢险的计算公式是:盗抢险=(保额×0.42%+基本保费)×浮动率×0.81,其中0.81是保险公司根据汽车上一年出险情况给出的浮动率,上一年出险,浮动率为1,上一年没有出险,浮动率是0.81,家庭自用车基本保费是120元。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0万一般乘以0.7=700元 10万元的车子一年以下的650元,一年的597元,两年的544元,三年的491元。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