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e生保等待期多少天?

最佳答案

举个例子:小明如实告知,等待期第26天生病但没有住院治疗,没有发生保险事故,不赔付。小明如实告知,等待期第26天生病且住院治疗,3天后出院。属于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不赔付。

小明如实告知,等待期第26天生病且住院治疗,10天后出院,等待期内住院5天,等待期外住院5天。属于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等待期内的医疗费用不赔付,等待期外的5天医疗费用计入赔付的范围。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e生保等待期多久,对于客户来说,并不是等待期内生病了合同就终止啦,只是等待期30天内发生的医疗费用不在保险责任范围内而已。

并且,万一等待期内生病了,也不会影响以后的续保哦,因为平安e生保是不会因为被保险人的健康情况变化而拒绝续保。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平安e生保等待期为30天,意外和续保无等待期。平安e生保条款明确说明,对于首次投保或者非连续投保的情况,本产品的等待期为30天,若等待期内发生了保险事故是不承担赔偿责任的。另外,续保或者因为意外伤害进行以上治疗的,是没有等待期的。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