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芝麻信用等级怎么提高?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钱包客户端,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后点击选择芝麻信用。打开信用界面后,可以看到自己的信用值了,点击页面如图所示的信用提升。

2、在信用提升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芝麻习惯,我们平时要遵守这些习惯,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信用。点击芝麻任务,然后选择你能补全的将其补全,比如我们点击绑定职业信息,然后绑定Linkedin账户。

3、点击上面的图标可以选择别的一些信息,比如学历学籍什么的,信息补全后,信用自然会相应的提升了。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不要逾期还款。把信用卡跟你的支付宝绑定,用支付宝及时还款,可以增加信用记录。多用支付宝交各种生活费用、发红包或者爱心捐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定酒店机票、发红包。爱心捐款这些功能看起不起眼,但是对提升信用分非常有帮助。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完善你的资料。填写真实全面可靠的身份信息,让系统判定你是一个靠谱的人。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