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怎么修改预留手机号?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找到微信进入。进入微信主界面,在底部显示的分组中选择“我的”并点击。

2、进入“我的”界面,点击最下面的“设置”选项。进入“设置”界面,点击第一个的“账号与安全”。

3、进入“账号与安全”界面,这里能看到当前绑定的手机号,点击“手机号”继续下一步。进入“手机号”界面,点击“更换手机号”即可更换绑定手机了。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程序,切换至“设置”选项卡。点击“我的账号”项进入。接着点击“手机号”项进入。然后选择“停用”操作搜索。

2、停用完成后,再次进入“手机号”项,选择“启用”按钮。输入自己当前的手机号,并在成功获取验证码后,即可实现新的绑定操作。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进入微信主界面,选择“我”,在个人界面中,选择“设置”,进入设置界面,选择“帐号与安全”,进入安全信息界面,选择“手机号”,进入绑定手机号界面,选择“更换手机号”;

输入需要更改为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等级系统进行验证,验证完成后将会发送验证码到手机中,收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字符,验证通过后即可成功更改绑定手机号。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