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劳力士绿水鬼价格是多少?

最佳答案

劳力士绿水鬼公价(即官网价格)¥70000。绿水鬼应该说是有两代产品,第一代是2003年时为了纪念劳力士潜航者系列(1953年)诞生5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绿圈黑面的绿水鬼,型号为16610LV,2010年巴塞尔,劳力士再次推出现代款的绿水鬼,表盘也变成了绿面,使用专利绿金工艺,型号116610LV。

第一代的绿水鬼,使用的是铝质绿色表圈,第二代使用的绿色陶瓷,表盘为神秘的绿金材料,这是它非常有趣的两个变化,稀少的产量更让这款迷人的腕表一表难求。

劳力士绿水鬼市场价格,随着市场的火爆,劳力士在市场一直都是一表难求的状态,民间炒价甚至有过10W。万表所售劳力士绿水鬼价格为89999不过此价格可以算得上不是秒杀价,基本一出来就被表友所抢断。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劳力士绿水鬼市场价格随着市场的火爆,劳力士在市场一直都是一表难求的状态,民间炒价甚至有过10W。

万表所售劳力士绿水鬼价格为89999,不过此价格可以算得上不是秒杀价,基本一出来就被表友所抢。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劳力士绿水鬼公价(即官网价格)¥70000。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