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区门口适合开什么店?

最佳答案

1、首先观察小区内已经经营哪些小店,尽量避免重复.小区内人员比较固定,还有一些老客户,争取到客源是关键。

2、再者观察一下小区内的消费人群属于哪种消费群体.高消费的年轻人士比较多,建议开便利店,品类一定要齐全,但品种不用多;老年人比较多,就不太适合开便利店,他们喜欢到大超市集中采购;学生较多的,早餐店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注重营养搭配,突出特色。

3、生活日用百货,也是一个好的经营项目。经营一些日常的易耗品,五金日杂用品.家庭使用频率高,购买频率自然也高。成本底,利润丰厚。

4、若小区门口人流比较单调集中,开服务类的最好,比如水洗店、家政服务、主食厨房。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早餐店,现在人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早餐都提倡吃的营养,而且早餐店投资小。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时刻便利店,因为居住人群多,消费需量也大。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