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解冻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以下是银行卡冻结原因,根据原因,来进行解冻:

1、你的银行卡是信用卡(贷记卡),如果被冻结,可能是你的信用卡出现过异常交易,比如你恶意套现、伪造信息、密码连续错误等,银行卡都有可能被银行冻结。解冻方法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解冻。

2、可透支的银行卡,银行会根据你的实际偿还能力来给你制定透支份额,当你透支超出份额银行会立刻冷冻你的银行卡。等待七天工作日即可。

3、不论是什么银行卡,如果你输入密码三次连续出错,银行系统会自动把你的银行卡密码锁住,与冻结差不多,但不是冻结。24小是过后会自动解除。

4、你的银行卡到期没有重新办理新卡的,到期后银行会冻结你的过期银行卡。解冻方法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解冻。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卡冻结分为用户挂失冻结与违法冻结,2、挂失冻结,需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补办即可,3、违法冻结,需处理完违规问题,银行账号自动恢复。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拿本人身份证原件去银行办理。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