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开通支付宝卡通?

最佳答案

主要有三种方式(各地支持银行可能会不太一样,请以支付宝网站所显示各地银行为准)。方式如下:

一、网上开通(仅需1分钟),在线签约模式,无需至银行柜台签约,可在线直接激活。支持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

二、申请含卡通服务的新卡。支持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

三、银行柜台开通(仅需三步):支付宝网站——携身份证去银行柜台签约——支付宝网站激活。支持银行:工商银行、邮政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淘宝网注册。在支付宝里选择你比较方便去的银行,写在网上填写好账户资料。第二天带着必要证件去你选择的那家银行办卡和银行人员说你要办支付宝的卡,他们自会拿手续单之类的给你。

2、办理完银行卡之后登陆淘宝网查看银行和支付宝的绑定情况,如果有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淘宝人工客服。在网上的“支付宝”登陆,选择“充值”,即将你存在银行卡里的钱转入支付宝上。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你要有一个淘宝和支付宝账号,然后直接贷银行进行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